我要買車 ▼
  我要賣車 ▼
  車商搜尋 ▼
  維修保養 ▼
  售後服務 ▼
  車輛比較 ▼
搜索 :           
▉  
特色說明
車輛認證
折扣方案
配備表
留言板
車輛資訊
廠牌:Benz/朋馳
車種:五門掀背車
顏色:黑色
車門數:五門
座位數:五人
排檔方式:手自排
燃料別:汽油
車型:C280
排氣量:2996
年份:2008
年式:2009
驅動方式:二輪驅動
瀏覽數:326
2013
9
WDD2042541F288674
140000
38.8萬
聯絡人:黃建翔
行動電話:0925131789
車商名稱:順利汽車企業社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鶯歌路281號
E-mail:x0925131789@gmail.com
▉  特色說明
經典s204 旅行車 V6 3.0NA avantgarde
2008年11月出廠 M-Benz c280 estate
原鈑件 無泡水 里程14萬公里 里程保證✅
改前後63look 小cLED頭燈 小改款LED尾燈
AMG 19吋 多爪式鋁圈
porsche 前六後四卡鉗
米其林ps4s 4條9.5成新
113.7.26 整理 5萬多 附工單
散熱片 引擎腳 變速箱腳 三腳架 油底殼漏油
皮帶舵輪 冷氣高壓管 真空瓶….
原廠配備:
天窗 電動尾門
雙前座電熱座椅
harman/kardon高階音響
換檔撥片
大螢幕
整車水噹噹 售價388000 實車實價
新北市鶯歌區鶯歌路281號 順利汽車
看車預約:0925131789 黃店長
 
 
 

 

 

 

 

 

二手車商向消費者推銷M-BENZ C-Class Estate,你需要知道這「7項」!

如果你正計畫購買一部中古車,M-BENZ C-Class Estate也許是你不可錯過的選擇!這部車款的出廠年月是2008年11月,燃油種類是汽油,排氣量高達3000cc。現在,讓我們來看看這部車在「7項」方面的表現:

1. 引擎性能:M-BENZ C-Class Estate的引擎性能表現優異,擁有高效能的V6引擎,讓你在高速公路上輕鬆超車。

2. 操控性:這部車的操控性非常好,適合長途旅行或是日常通勤。車身穩定性也非常高,能夠讓你更加安心地行駛。

3. 安全性:M-BENZ C-Class Estate在安全性方面表現出色。它擁有多項先進的安全功能,包括氣囊、防盜系統、倒車雷達等。

4. 舒適性:這部車非常舒適,座椅采用高品質材料製作,能夠提供舒適的駕乘體驗。同時,這部車還擁有自動空調系統,讓你在炎熱的天氣中保持舒爽。

5. 外觀設計:M-BENZ C-Class Estate的外觀設計簡潔大方,充滿現代感。不僅如此,這部車還配備了高端的全景天窗,讓你可以盡情享受陽光和風景。

6. 維護保養:這部車的維護保養非常簡單,只需要定期保養即可。同時,這部車的耐用性也非常高,能夠保持長期穩定的表現。

7. 價格:M-BENZ C-Class Estate的價格非常實惠,適合各種消費者的預算。同時,這部車的性能和品質也非常優秀,是你不可錯過的選擇。

總結來說,M-BENZ C-Class Estate是一部性能優秀、操控穩定、安全可靠、舒適實惠的中古車。如果你正在尋找一部高性價比的車款,那麼這部車絕對值得你考慮!

 

 

▉  車輛認證
▉  折扣方案
▉  配備表
▌  嚴選特色
保障項目     三大保證       三大保固       五大保固       非計程車       里程保證       實車實價       原廠保固   
▌  車輛配備
影音    CD    VCD    DVD    液晶螢幕    音響主機   
內裝    皮椅    備胎    電動窗    中控鎖    電動座椅    電動後視鏡    核桃木飾板   
外觀    HID    霧燈    日行燈    魚眼    天窗    電動尾門    鋁圈    硬頂敞篷    LED   
便利    4WD    ACC    環景攝影    定速    倒車雷達    車前雷達    渦輪增壓    倒車顯影    衛星導航    恆溫空調    電動行李箱   
安全    ABS    TCS    防盜    安全氣囊    晶片系統    ESP    FCM   
▉  留言板
▌  提出問題
稱呼            
聯絡電話    
Email          
聯繫時間    
▌  詢問內容
驗證碼 captcha
我要買車 我要賣車 車商搜尋 維修保養 售後服務
車輛搜尋
進階搜尋
預約收購
協尋中古車
據點搜尋
快速搜尋
保養組合價格
服務廠據點
三大保證
三大/五大保固
買保險送保固
售後服務
2024 c 順心優質車商聯盟 版權所有